Translate

日本承諾在建設新的核工廠安全

日本承諾在建設新的核工廠安全
2013/3/5
安卡拉,土耳其 (美聯社) — — 日本首相週五說他的國家已經從福島核災難的教訓,將提供"最高水準的安全"當它建立土耳其的第二個核電廠。

土耳其選擇了日語法語財團興建的一座核反應爐在土耳其的黑海海岸。上週五到安卡拉的安倍晉三的參觀期間簽署了一項協定。

阿部,通過一名翻譯,發言時對記者說:"我們有進行我們的經驗中通過從過去意外和風險的經驗教訓的最高水準的核安全"

土耳其能源部長表示,該國將開始與日本的三菱重工和法國阿海琺的談判。5,000-1 兆瓦產工廠預計花費 $220 億,將在 2023年開機。

俄羅斯構建在 Akkuyu,土耳其的第一家電廠,將在 2019年開始測試生產。

HTTP://www.local15tv.com/news/world/story/Japan-promises-safety-in-building-new-nuclear-plan/t41IU8LF0ki78u-DMNodPw.cspxplan/t41IU8LF0ki78u-DMNodPw.csp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