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震驚! 36% 的福島 兒 童 受到輻射影響 異 常 增 生

japan child

有約 360,000 福島居民在 2011 年 3 月 年齡18 或更年輕。 
測試從日本福島縣的兒童超過 38,000,36%異常增生 — — 囊腫或結節 — — 甲狀腺..福島核災難後, 一年由 ENENews 報告。

令人震驚受到的數位來自"第六次報告的福島縣衛生管理調查,"出版由福島放射性污染症狀研究 (FRCSR),由博客福島語音翻譯的甲狀腺檢查部分。

俊一山下,醫學博士、 日本甲狀腺協會主席概述什麼要遵循甲狀腺異常的準則的 1 月份發送給成員的一封信。在 2001 年山下合著了一項研究,發現在長崎有 0%結節和 0.8 個百分點囊腫的正常兒童。

引進這封信,寫的福島的聲音,在福島縣調查結果顯示"多快進展相比,切爾諾貝爾"的國家作為切爾諾貝利周邊進行研究顯示兒童 5 至 10 年後該宗意外是 1.74%率的甲狀腺結節。

在 2011 年 3 月大地震引發海嘯,導致了系列的核的崩潰和福島核電,自 1986 年切爾諾貝利,最大的核災難導致放射性物質釋放。

這封信的注意到,澳大利亞的兒科醫生海倫星球說它是不正常的孩子們有任何甲狀腺結節或囊腫和結果意味著福島兒童受到非常高劑量的輻射。

ENENews 還報告說發現在一個家庭中的三個孩子住在 60 英里,福島核電站從其甲狀腺上有多個囊腫的具體情況。

閱 讀更多: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a-stunning-36-percent-of-fukushima-children-have-abnormal-growths-from-radiation-exposure-2012-7#ixzz20q3T8kgz
(Translate by Bing Transla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